信息速递

我院学生第一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6 11: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6年12月15日,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C103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吴蓉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吕沛褀同学以及校区、各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出席了大会。我院58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双代会预备会议先行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以及《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等。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吴蓉老师代表校团委为本次大会致辞。吴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团总支两年来的工作,希望我院团组织要引领青年跟党走,要加强团组织先进性建设,提升团的工作水平,同时希望广大城院团员青年,不负使命,继往开来,以饱满热情开启城院共青团工作新篇章。紧接着,校学生会副主席吕沛褀同学代表校学生会为本次大会致辞。她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赞扬了我院在学生会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果,并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完成好每一项议程,为城院学生会工作做出新贡献。

大会由院团总支梁吉老师作工作报告。梁老师回顾过去,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在过去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然后立足当下,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展望未来,为团学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全体代表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推进共青团事业新发展,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大会上,院学生会筹备委员会郑子月同学作了城市文化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院团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一起观看了院团学近两年来的总结展望视频。

  大会选举刘晓文、林荣珊、黄历婷、黄惠娟、梁吉五位同志为共青团城市文化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李思征、钟燕萍、黄雯三位同学为城市文化学院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

在正式会议之后,共青团城市文化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了梁吉同志为共青团城市文化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选举了黄惠娟同志为共青团城市文化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城市文化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召开会议,选举了李思征同学为城市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选举了钟燕萍同学和黄雯同学为城市文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撰稿:谢子敏  梁吉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