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我院顺利承办2016年花都区皮革皮具创新思维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6-12-27 11:3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6年12月22日,广州市花都区皮革皮具创新思维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此期培训班由花都区人社局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具体承办,为期三天,培训对象为花都皮革皮具行业的企业家。我院党总支书记谭俊生、副院长方孝坤和副院长郭强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谭俊生书记、花都区人力资源市场总经理黄琨分别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做了讲话。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课堂教学包括现代企业品牌战略、市场营销与网络营销的技术、当代企业沟通技能与团队建设、当代中国经济政策与企业转型研究四大课题,分别由来自我院的资深教师郭强博士、周丽婷副教授与师树兴博士授课,内容精彩纷呈。除此之外,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狮山树本产业家园、菱王电梯有限公司及蒙娜丽莎创意园。本次培训效果明显,不少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对自己的启发很大,通过交流学习,认识了不少同行,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拓宽了专业视野,对今后的工作也大有裨益。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服务政府、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办学目标,促进了我院与花都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我院进一步开展“产学研结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凯瑜  刘莉芳

审稿:方孝坤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