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参加学校第十三届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13:48: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倡导“健康奔跑、阳光运动”,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于12月29日下午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刘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副校长沈文淮、吴坚,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正宏,校工会主席胡劲松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教职工集队之后,先由教职工健身协会带领大家做健身气功“八段锦”进行热身,校长刘鸣评价“你们是积极改善亚健康的先锋。”刁振强在大会上致辞,强调教职工身心健康是第一位的,朱孔军发布环校跑起跑令,在校旗和一支支队旗的引领下,教职工们出发进行环校跑。

我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教职工们首先沿着校园大道完成全程近2.5公里的环校跑活动。随后趣味运动会如火如荼地展开,现场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我院教职工组队参加了“步调一致”、“障碍接力”、“摸石过河”、“集体跳绳”等全部集体项目。竞赛过程中,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运动员们专注比赛、各展所能,“啦啦队”在旁热烈鼓劲,后勤人员积极协调保障。在本次活动中,我院教职工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展现了城市文化学院活力无限、朝气蓬勃的风貌。

2016年校工会、教代会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举办凝心聚力的好活动,在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院工会将坚持主动践行工会职能,为教职工们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大家健康运动,凝聚教职工的向心力,助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陈卫强

审稿:张  军


第1张.jpg


第2张.jpg


第3张.jpg


第4张.jpg


第5张.jpg


第5张1.jpg


第6张.jpg


第7张.jpg


第8张.jpg


第9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