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校区安防办《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7-01-16 13:5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校区各单位:

寒假将至,由于我校区地域偏僻、物品多,校外治安环境恶劣,为了避免校区和个人财产受到损失,预防各类案件或安全事故发生,请各单位在寒假期间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一、对在寒假期间停止使用的办公室、实验楼、计算机房、会议室、仓库、学生宿舍、图书馆、食堂、教室等场所和重要仪器仪表设备要切断电源、水源、气源,防止因水、电、气源等原因而造成的安全事故。

二、关闭好各室的门、窗,并拉下保险反锁好,有自动报警系统的应开启设备,使该系统处于工作状态。

三、如发现门、窗、电源、水源、气源等有损坏情况,请速报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维修,以防止风、雨及人为等原因给财物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四、将贵重物品放入箱、柜内并锁好,钥匙随身带走。

五、在寒假期间,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责任制,如发生安全事故时部门负责人应赶赴现场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不得隐瞒案情,不得不报或迟报、漏报。

 报警电话:狮山派出所:86693970110  大学城警备室:86695999

 保安队办公室:86687110

 行政楼门岗值班室:86687361       南门门岗值班室:86687378

 北门门岗值班室:86687379          物业管理公司:8668737186687372

 

南海校区安防办

                                                                                                        20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