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承办南海校区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3 13: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3月2日晚,由我院承办的南海校区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特色活动在教学楼C204举行,特色活动主题为“开展两学一做,积极向党靠拢”。

活动开始,学习班班主任梁吉老师肯定了学员们学习期间的认真和为准备特色活动付出的努力,接下来是各个学院的特色表演。国际商学院学员朗诵《我的祖国》,让人们深切感受祖国的伟大,为祖国自豪;城市文化学院学员带来“ 诵出新风采,唱出好风气”表演,由邓文杰同学演讲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并合唱革命歌曲《映山红》,生动表达了人民对革命的殷切期盼和喜爱;软件学院大合唱《有我在》,展现出革命军队磅礡的气势和豪迈的气概;最后职业教育学院带来大合唱《大中国》,家国一体,有国才有家,表达了各民族人们齐心为国,共筑中国梦的团结和睦。

各学院学员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学员们对此次特色活动的用心准备,也表现出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期望。

 

撰稿:梁吉、刘晓文、梁雨桥、刘婷婷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