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学生党支部赴广州红色景点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13:1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3月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了以“长征历史忆往昔,立足当下习新思”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徒步广州系列红色景点的形式展开。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走访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广州鲁迅纪念馆、国民党一大旧址、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团一大纪念广场、白云楼鲁迅故居六处红色景点。在每一处景点,由支部成员就该景点的历史事迹与革命意义、建筑特色与文化背景等进行介绍,让每一位同学都能结合专业特色切实深入到活动中,并熟悉每一处红色景点曾经发生过的历史事件,了解每一栋建筑背后所代表的历史意义、文化特色。

此次活动采取徒步的形式,让每一位成员切身体会到红军二万里长征的艰辛困难,也让成员们重温了我国革命时期的几个重要阶段,提高了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撰稿:梁吉、刘婷婷

审核:谭俊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