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三七女生节,缘飞女神梦”女生节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4 13:17: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展现我院女生活力风采,呼应校园青春主题,我院于3月12日上午举行了主题为“三七女生节,缘飞女神梦”的女生节活动。

此次活动由“爱心早餐”、“高校打卡”、“白纸换物”和奖项评比四部分组成。活动开始前,女生们享用了由男生们准备的爱心早餐,现场气氛温馨融洽。随后,根据抽签进行分组,各小组设计主题并制作小组标志。在工作人员介绍完规则后,同学们在各自组长的带领下徒步前往狮山大学城内各高校,在规定时间内,寻找所抽取到的指定地点,完成拍照打卡任务;并运用沟通艺术,用白纸与路人进行物品交换。活动中,各小组成员配合默契,展现出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热情友善的精神面貌。回校集中后,各组轮流展示,汇报心得,并根据各组表现进行了奖项评比。

学院开展本次活动体现了关爱、尊重女生的良好风尚,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更为以后学院团体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与沟通能力,还收获了丰厚的情谊。

 

撰稿:梁吉、卢芝奋、梁雨桥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