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城文院会一家亲”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3 11:1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我院学生会于3月31日晚举办了主题为“城文院会一家亲”的院会团队建设活动,活动旨在推动院学生会组织文化建设,培养院会成员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

开场环节“Bingo”游戏使现场气氛迅速得到活跃,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在进行“听音识人”、“你有我没有”等一系列游戏后,活动迎来了高潮——“真心话”环节。该游戏旨在提供一个“随机问答”的沟通机会,让同学们分享各自的心情与建议。游戏过程中,现场欢笑连连,气氛温馨融洽。最后,院会副主席黄雯、钟燕萍先后上台发表讲话,肯定了本次团建活动的开展成效,并勉励同学们保持工作热情与干劲,团结一心建设院会。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曾任院学生会(筹)主席的郑子月同学也来到现场并讲话肯定了院会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并表达了对院会的深厚感情与殷切希望。

本次团建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大家在放松身心、尽情游戏的同时,亦加强了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感受到院会亲切和谐的氛围,并收获了真挚的情谊。院会的凝聚力进一步得到加强,为学院师生服务的能力和热情也得到提高。

 

撰稿:招映霞、卢芝奋、黄历婷

审稿: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