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团委与软件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干部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8 14:5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7年4月16日晚,我院团委与软件学院团委在教学楼C103举办了干部联谊交流,此次活动由两院团委秘书处共同策划举办。

活动首先是两边的自我介绍和破冰游戏,使大家互相认识。之后便是加深认识的游戏环节,游戏环节轻松愉快,欢笑连连,温馨融洽。在游戏中体现出大家的智慧,同时也不断提升大家互相之间的配合度,尤其是在“你画我猜”环节,大家打开了想象的大门,竭尽全力地让队友明白自己的画作。活动结束前,我院团委副书记黄惠娟同学和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建城同学均发表讲话,对这次活动的举办给予肯定,也表示希望两院团委之间能够继续加强联系,共同为团工作奉献力量。

此次活动提高了两院团委间的兄弟情意,加强了彼此的认识了解。我院团委干部通过开展活动,团结互助,进一步加强了凝聚力,为学院师生服务的热情也得到提高,大家也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能够不断学习不断提升。

 

撰稿:彭燕燕

审稿:梁吉


1.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