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系列报道17:交换生经历线上沙龙

发布时间:2017-04-19 14: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如果换一换,会不会不一样?我院“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第17期采取了线上沙龙的方式在团学公众号4月18日进行推送。

本次线上沙龙的主角是14级文管专业的刘婉娜和谢晓萍两位同学。上学期,她们通过努力分别争取到了学校的交换生机会,从城院起航,不为离开;短暂的告别,为的是更好的归来。她们凭着一颗勇敢而坚定的心,对广袤天地有着执着和向往。她们一个远飞充满文艺气息的宝岛台湾,交换至台北市立大学;一个空降热情似火的魔幻城市重庆,交换到西南大学。

线上沙龙里,她们为我们讲述在两个陌生的城市里,迎接她们的全新面孔、绚丽风光、诱人美食,还有各不一样的学习生活……博物馆一般的图书馆,让人沉迷学习;随处可见的文创园区,简直就是文管儿的福地!她们告诉我们,西南大学有小学期教学,台北市立大学的美学老师预测台风天停不停课……这一切,都使人大开眼界。她们讲述游走在重庆和台湾的大街小巷,感受着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一边是热辣辣的重庆火锅,一边是香喷喷的台湾便当,让我们感叹,唯有美食和学习不可辜负!

相信大家浏览我们本期线上沙龙,会对学校的交换生项目和其他大学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好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及早树立发展目标。学院“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也将继续创新形式、创新内容,为同学们服务。

 

撰稿:练绮旋

审稿:梁吉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