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学生会“精彩主持,点亮舞台”主持人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8 22: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5月17日晚,我院学生会主持人培训第四次活动暨结业考核在教学楼顺利开展,院学生会副主席黄雯同学、校主持人大赛“最具潜质奖”得主练绮旋同学担任了本次考核的评委。至此,我院“精彩主持,点亮舞台”主持人培训系列课程圆满结束。

本培训面向我院学生会及团委、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开办,由来自校艺术团主持队的黄雯同学担任主讲人,课程分设四次,较为系统地介绍了主持人的相关知识,并进行了相应的训练、考核。在第一次培训中,学员们了解了主持人的职能、要求,并通过形体姿态训练,初步树立了台风;第二次培训,讲解了主持人发声技巧,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一定强度的训练;第三次培训内容为书面表达与口头表达技巧。在最后一次培训暨结业考核中,学员们按要求认真准备并完成了“模拟主持活动”的任务,顺利通过了考核。两位评委根据学员们的表现分别作出点评,肯定了大家的进步,并鼓励学员们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与进步的良好平台,学员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个人形象气质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并与主讲人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与此同时,本次主持培训的成功开办,更是为我院今后的各项活动开展培育了主持后备力量。

 

撰稿:黄历婷

审稿:梁吉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