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召开会议交接党总支书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5 22:35: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5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交接党总支书记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伟涛宣读校党委的任免通知,李建国同志任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免去谭俊生同志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职务,谭俊生同志调任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委员、书记职务。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坚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谭俊生同志任职期间为城市文化学院所作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指出,谭俊生同志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责任感强,勤奋敬业,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建设学院。吴坚同时介绍了李建国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李建国同志综合素质好,组织观念强,经历过多岗位锻炼,熟悉高校党务和行政管理工作,执行力强。吴坚还对我院班子成员提出要团结协作,加快推进学院建设的要求。

谭俊生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他说,四年来他与学院班子成员相互合作、相互支持,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他还感谢四年来学院师生员工的支持配合,相信城市文化学院一定能够建设得越来越好。李建国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将全力投入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团结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努力推进学院建设工作。

院长朱鮀华代表学院对李建国同志调来我院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对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谭俊生同志表示敬意,他表示,学院班子成员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不断推进学院建设事业。

全体教职工会议后,学院班子成员召开了会议,由朱鮀华院长向李建国书记介绍了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及学院的发展情况。

 

撰稿:梁吉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