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逐步推进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8 16:41: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6月25日,2017年华师校园开放日暨广东省部分高校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在石牌校区顺利举行,我院与来自三个校区的各学院、学校相关部处及部分学生社团在紫荆西路开展了全方位的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展示华师教学、科研与校园文化等丰富内容。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宣传活动,班子成员共同讨论宣传活动安排,做足了各方面准备。组成了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带队,专业教师、学院办公室人员、辅导员及各年级优秀学生参加的招生宣传队伍。

当日早上8点,伴着清晨的微风,招生宣传人员开始布置场地,准备迎接考生及家长的到来。活动开始后宣传人员顶着烈日耐心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们介绍学院概况、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课程设置、就业或升学方向等信息,鼓励考生报考我院。

    校园开放日为我院提供了展示学院建设成果的平台,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解我院的渠道,极大促进了我院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6月27日,院长助理邓慧与辅导员梁吉、陈绪嫔还参加了在琶洲会展中心举办的广州地区高校招生咨询活动。我院还通过团学公众号,推送学院2017年招生介绍,大大加强了学院招生宣传力度。

 

撰稿人:邹悦君

审稿人: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