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22:1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喜迎建党96周年,推动党员后备力量建设,加强新老党员、师生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6月30日,我院党总支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各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部分教工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在李建国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以声扬心,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拥护。

接着进入党员学习交流环节。党总支委员郭强副院长提出党员要自觉自信,严于律己;人文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邓大情强调了党员“多做一点又何妨”的奉献精神;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周利华总结学生教辅工作经验,寄语学生党员要将党员身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艺术教研室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马学义着重讲述誓词在生活中的体现;教工党员黄浣尘提出党员不仅要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2015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吉提出党员要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挥模范作用;2016级辅导员谢恩表示学生党员要珍惜当下,在实际行动中捍卫党的尊严,起表率作用;新加入我院教工大家庭的辅导员陈绪嫔从她对学生管理工作的认识出发,认为党员要勇于克服各种困难,以锐意进取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党员代表郑文婷也从学习角度,对自己提出了向党和先进看齐,不断进步的成长要求。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党员要不断进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并对预备党员和在座老党员提出了“脑中有弦,心中有数,手中有法,脚下有力”的十六字希望,要求党员们要始终坚定党的路线,行动要更接地气,深入到群众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李书记对今后学院党员活动表达了形式更为多样化、内容更加丰富充实的期望,并布置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工作。

本次活动提供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的契机,新老党员团结在党旗下,党组织的新鲜血液和榜样力量在激情澎湃的誓言中交融互汇。党员们从各自的工作、学习实践中总结反思,在交流分享中增强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信念。

 

撰稿:李雯婷

审稿:梁吉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