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实践育人系列报道24:我院赴狮山芦塘社区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07-11 11:37: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7月10日上午,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前往南海区狮山镇罗村芦塘社区,正式开展为期十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以“心灵护航,助力成长”暑期夏令营的形式展开。

现场布置和学员签到等基本工作完成后,夏令营开营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社区干部吕沛娱主持。社区党委委员白凤群女士致辞,她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诚挚的期待。接着,我院团委书记梁吉老师和带队老师陈卫强老师先后致辞,对芦塘社区为我院提供暑期实践活动的机会表示感谢,并要求队员认真牢记责任,以十足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对待各项活动的开展。服务队队长柯静柔同学发言,对学院和社区为活动开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活动的开展表示了满满的信心。

开营仪式结束后,进入夏令营破冰环节,由支教组组员李婉主持。破冰环节由你画我画,才艺表演形式开展,促进了队员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大家彼此熟络起来,为后续活动开展奠定了情感基调。

上午的活动结束后,服务队及时举行总结。老师们从现场情况、环节设置、人员分工、队员状态等方面进行了评价,指出队员们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队员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活动感想。队员们还就接下来的工作调整和开展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青年实践立风尚,文化先行创先锋”,相信接下来的时间里,城院学子会谱写出一篇篇暑期社会实践的精彩故事。

 

撰稿人:刘晓文

审稿人: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