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有序开展2017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5 11:38: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93日,华南师范大学拉开2017年迎接新生工作序幕,我院也认真部署开展迎新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暑假期间我院就制定好了详细的迎新计划,新学期伊始就开会部署,安排好各环节工作人员和相应物资,营造良好的迎新环境条件。校道上,城院人热情地指引新生前往报到处;院楼新生报到处,领导老师和兼班们热情主动、细致耐心;强壮的城院男神们和热心细致的师姐们,守候在新生宿舍楼下,主动为新生搬运行李,校园内洋溢着一派亲切、温馨的气氛。

此次迎新工作继承了城院人热情、有序的工作态度,工作人员在迎新期间认真负责,顶着恶劣天气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在学院的统筹协调下从报名注册,领取资料,搬运行李到最后入住宿舍等过程都井然有序。学院工作人员在指引新生前往报到处的过程中,与新生愉快交流,让新生初步了解学院,感受到了学院师生的亲切与热情。

迎新工作结束后,李建国书记带领学院教师代表前往宿舍楼探望2017级新生,鼓励同学们及早适应环境,融入城院大家庭。新生们朝气蓬勃,宿舍气氛良好,师生交流融洽。

据悉,学院还策划安排了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以促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适应大学生活。

 

撰稿:苏俊邦

审稿:梁吉



4.JPG


5.JPG


1.JPG


2.JPG


3.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