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招聘2017-2018学年度城市文化学院团委各部门副部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5 11:47: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城市文化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度院团委各部门副部长的招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城市文化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面试时间:

9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2:00

三、面试地点:

城市文化学院团学办公室。

四、招聘职位、人数及聘期:

1、秘书处:副秘书长1名;

2、组织部:副部长1名;

3、宣传部:副部长2名;

4、科调部:副部长1名;

5、实践、社团部:副部长1名;

6、文艺部:副部长1名。   

共计:6名。聘期均为2017-2018学年度。

五、报名条件:

   1、具有华南师范大学学籍的城市文化学院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团员(含保留团籍的中共党员)均可参加应聘。

   2、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无挂科、无违纪违规、被通报批评的现象。

   3、思想端正,追求上进,积极主动,乐观向上,具有一定的自我管理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创新思维和开拓进取精神;熟悉共青团工作,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和较强工作能力,各方面表现优秀者优先。

   4、热爱学院,集体荣誉感强,有参与院团委工作的热情、积极性,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愿意为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服务。

 

六、报名工作:

请有意报名竞聘以上职位的同学在9月8日(星期五)24:00前发送报名信息:年级+姓名+联系电话至13192679652,报名表请9月8日(星期五)24:00前放到学生公寓D506信箱,也可直接到面试现场上交报名表并参加面试。

七、联系咨询电话

联系人:彭燕燕,电话:13192679652。

 

 

附件:

1、城市文化学院团委职责

2、2017-2018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团委报名表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团委                                        二〇一七年九月四日

城市文化学院团委职责.doc

2017-2018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团委干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