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系列报道21:“大学”之余

发布时间:2017-10-18 12: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0月18日晚,我院在教学楼C202举办第21期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大学”之余。主讲人是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优秀学生洪丹萍。

洪丹萍同学从互联网讲起,发问我们怎么看待“娱乐至死”的时代,接着分享了自己对“大学”之余的理解,告诉我们在学术研究中要破轻信、破盲从,以一句“阅读永远没错”的肺腑之言提醒我们要多阅读,最后提出“大学”之余是一种“可能性”的理解,留给同学们深思。分享期间,同学们针对丹萍同学提出的问题积极提出自己的看法,主讲人也一一耐心回复。丹萍同学的演讲生动,观点独到新颖,展现了一定的思想深度和阅读宽度。主讲人演讲结束后,梁吉老师对沙龙进行了精彩点评,陈绪嫔老师为洪丹萍同学颁发本次活动的纪念品。

此次沙龙帮我们拨开学术前行道路上的迷雾,让我们对学习学术有了更深的思考,以后我们将以一颗更坚定勇敢的心面对大学发展的各种挑战。

 

撰稿:院团委宣传部

审稿:陈绪嫔、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