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风华正茂薪火传,携手并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10-28 11:3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学院2015级暑期见习经验交流会暨2017级专业级会在综合楼403讲学厅召开,由2017级张宇娣、车万里同学担任主持,2015级陈寒露、付浩然、徐丽敏三位同学担任主讲嘉宾。

交流会上, 15级三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的暑假见习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所得所感。首先,陈寒露同学向大家娓娓诉说了她与远近民艺社的点滴,让大家了解了社会公益企业的情况,感受到了远近民艺社传承民艺、创新民艺的诚心。接着,付浩然同学诙谐地给所有人分享了他在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习经历,让大家了解到该企业的运作模式和职员分工情况。最后,徐丽敏同学分享了她暑期在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的工作感悟,让17级同学们明白了策划活动的流程,懂得了“多学、多悟”的真谛。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问,三位主讲人们也都就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阐述回答。

我院开展此次见习经验分享主题级会,旨在弘扬十九大精神,帮助文管学子明晰专业方向,使大家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道路,同时建设学院良好学风,做到高低年级“薪火相传”、“携手并进”,更好地培养学生文化素养,增强学生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国家文化产业培养杰出人才。

 

撰稿:2017级

审稿:陈绪嫔、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