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团学一家亲,携手向前进

发布时间:2017-11-03 10: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1月2日晚,由城院团学主办的第一届团学联谊活动如期举行。

活动在热身游戏“大风吹”和带有浓厚历史底蕴和文化色彩的戏曲表演《铡美案》中开始,同学们全情投入,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邀请了成功报送华工研究生的区婉仪师姐与同学们分享关于学习,学生工作的心得与经验,台下掌声不断,反响热烈。中场穿插游戏“偷天陷阱”、“成语接龙pk怪味接龙”,还有别出心裁的喜剧表演“my hands,my tempo”,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场面热火朝天。之后进行的是校运宣讲会,旨在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校运会。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惠娟师姐代表团学干部发言。惠娟学姐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并在学习和工作上给予同学们建议和鼓励。

本次联谊活动活泼而不失严肃,既有紧张刺激的游戏互动,令人捧腹的精彩表演,也有学长们在学习工作上的经验传授和心得分享,不仅增进了院团学干部干事们的感情,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而且增进了城院团学凝聚力与向心力,并给与同学们关于日后学习工作的珍贵启发,让大家受益匪浅。

团学一家亲,携手向前进。希望同学们都终能筑梦城院,成为最好的自己,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城院团学大家庭能够越来越好。

 

撰稿人:黄蕴琳

审稿人: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