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城院一线牵,并肩共向前

发布时间:2017-11-14 11: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1月11日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城院一线牵”男生节暨学院大联谊主题晚会在综合楼302顺利举行。

晚会的序幕在《你瞒我瞒》和《多远都要在一起》两首歌曲中拉开。在第一个简单轻松的小游戏“一块五”结束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女生们提前录制好的祝福视频,场上气氛温馨愉悦。 而在“心愿大揭秘”中,许多男生们一一向那些“守愿女孩”们表达了感谢。活动中穿插着的两个小游戏“搭错线”和“几条腿”也是吸引了许多同学们积极参与。而随后献上的精彩歌唱表演《成都》和喜剧小品《泰坦尼克号》将晚会推向高潮,获得了台下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欢呼与掌声。在活动的最后,在场的新老生们坐在一起,交流经验,分享趣事,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了解。

在晚会现场,还邀请了14级柯静柔师姐为同学们分享有关“如何安排大学时间和资源”和“以何种态度参加活动、工作、课题”的个人学习经验,同学们积极提问获益良多。当天未能到场的14级吕沛祺师姐也特地发来了分享视频。在视频中,她分别从学习和工作上两方面来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看法。

城院一线牵,并肩共向前。晚会中,同学们通过一系列活动尝试着跨班级跨年级地更加深入了解彼此、获得了温暖的爱。本次活动在学院里创造了一个温暖的氛围,团结了学院力量,加强了学院凝聚力。

 

 

撰稿人:曾凡慈

审稿人: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