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应邀参加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9 11:3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7年11月12日,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报告厅召开,我院院长朱鮀华教授、副院长方孝坤教授、院长助理郭守运副教授和教学秘书马学义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该委员会隶属于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的专业委员会,也是第一个全国性文化产业学术团体。其理事由来自包括21所双一流大学,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科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以及港澳台大学的53位学术带头人(包括长江学者)组成,我校为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我院方孝坤教授被聘为理事。会议还举行了“新时代与中国特色文化产业高层论坛”,文化产业行业代表大咖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国家未来文化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期间,学院朱鮀华院长还带队到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进行专业交流,介绍和宣传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办学方向和特色,同时了解淮阴师范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的组织模式和发展经验,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同兄弟院校的联系。

 

撰稿:马学义

审稿:方孝坤



01.jpg


02.jpg


03.jpg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