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在寒风如“冰”中,点燃篮球之“火”

发布时间:2017-11-22 10: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继排球系列赛之后,我院又组织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之篮球比赛,虽气温骤降,寒风凛冽,却也抵挡不住健儿们似火的运动热情。

11月6日,我院男篮与职教男篮的比赛,揭开此次系列赛的序幕。参赛双方迅速熟练地运球投篮,但终究我院还是实力稍逊一筹,遗憾落败。

11月8日,我院今年刚成立的女篮首场对抗国商女篮。在教练合理安排战术之下,合作无间,身高较高的同学负责投篮,其他同学灵活运球,迅速突破对方防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强势不可抵挡之姿拿下此次比赛胜利。此次比赛双方均谨记友谊第一的原则,比赛结束后,双方成员交流热烈,并真诚地拥抱对方,表达对彼此的佩服。

11月13日和11月20日,我院男篮分别对阵国商男篮和软工男篮。由于对方成员合作时间长,而我院男篮队却是成立之初,经过激烈的对抗,两场篮球赛最终还是遗憾落败。

11月21日,我院女篮与职教女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面对职教女篮这一强敌,我院女篮迎难而上,每个人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管跌倒摔跤,仍坚强地再站起来,尽管落败,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球场上她们顽强拼搏的样子。

通过阳光体育系列之篮球比赛,同学们对篮球的兴趣愈加强烈。每一场比赛,球员的激情和活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每位球员的精彩表现也完美地诠释了运动的精神内涵,认真对待每次比赛,尽力拼搏,不断前进,这是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的运动精神。

 

撰稿:林纯、陈绪嫔

审稿:陈绪嫔、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