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城文雄风,扬威校运

发布时间:2017-12-01 10: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十一月已过,为期两天的华师校运会也落下帷幕。两天虽短,但足以让我们一览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身姿,足以让我们久久回味。

清晨八点半,开幕式开始。在连绵的小雨与凛冽的寒风伴随下,参加表演的同学穿着五彩斑斓的服装,手持印有足球形状的雨伞,奋力舞蹈出拼搏的火焰,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位健儿与观众,让我们对校运会充满期待。各项比赛陆续展开,短跑运动员奋力冲刺,长跑运动员坚持不懈,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参加5000米长跑的城文运动健儿们。在强大信念的支撑下,他们不怕疲累,朝着终点迈进,彰显了我们城文运动员的顽强意志。在赛场另一边的田赛也同样精彩,投掷实心球的女生们爆发出不同寻常的力量,运动员邓文杰更是在铁饼项目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次日,天气好转,艳阳高照,运动员们也因此更加斗志昂扬。每一位运动员在每一个赛场上迈开步伐,拼尽全力,其中参加女子4*400米接力的罗海晶、韩月、洪丹萍、林慧婷同心协力,在速度和接棒上都无可挑剔,最后她们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振奋人心。而另一边参加男子铅球的杨瑞也不甘弱势,在比赛中获得第八名的佳绩。运动员能安心地在赛场上放飞自我,其中必定少不了后勤人员的功劳,在为期两天的校运会中,后勤人员尽职尽责,对每一位运动员负责到底,这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

校运会虽然结束了,但运动员们以及后勤人员的精神在延续,城院精神在延续,让我们期待下一年的运动会,期待更多运动员投入其中的身影,挥洒青春的活力。

 

撰稿:谭依飏

审稿: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