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实践育人系列报道28: 我院青志队赴兴贤小学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7 09:5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自11月23日起,我院青志队以“文艺课堂”为主题,先后在兴贤小学开展有关中国传统文化的三次子活动,分别为书法课堂、文化创意设计之树叶贴画和佛山秋色。

青志队在以往为兴贤小学提供的服务内容基础上,根据兴贤小学的需要,结合本专业的专业特色,重新设计一系列契合兴贤小学的活动内容。基于培养学员的文化意识的目标,以活动为载体,同时培养学员的创新意识:如在书法课堂活动中,指导学员练习书法,说明书法的重要性;在树叶贴画活动中,引导学员发挥想象,充分提高学员创新意识。本学期兴贤小学的服务,青志队更加注重目标群体的实际需要,结合学员特点,满足学员更多需求。

12月1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兴贤小学开展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活动,活动的圆满结束也预示着青志队本学期的外出服务至此结束。在以后的工作中,青志队将继续发挥精益求精的优秀作风,坚持志愿者精神,发挥专业特长,在公益路上做得更好。

 

撰稿人:刘婷婷

审稿人:陈绪嫔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