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教职工参加第十四届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00:22: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由华南师范大学工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协办的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在我校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这是华师教职工文体生活一年一度的盛事,我院领导和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时,我院教师准时在指定位置集队,大家统一穿着学院运动服,精神抖擞。各学院教师排好队伍后,全体教工在健身协会老师带领下做热身运动。之后校领导作了简短发言,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教师沿校道进行环校跑,一路上紫荆缤纷,大家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愉快地完成环校跑全程。在随后的趣味运动会项目中,我院教师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先后参加了车轮滚滚、步调一致、集体跳绳、背夹球等所有项目的比赛。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趣味运动会取得了比往年较好的佳绩。

本次环校跑和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健康活力和完美风采,各教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告别2017年,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撰稿:陈卫强

审稿:张  军



00.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