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校区管委会《关于更改固定电话内网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 16:0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狮山客户服务中心的通知,由于我校区固定电话设备技术和电话线电缆比较老旧,经常造成电话故障等问题。为提高固话服务质量,电信公司定于4月28日至54日对我校的固话设备进行维护与维修。施工期间,固定电话的内网功能(内线短号)暂时不能使用,无论内线和外线电话,都需要直播长号,无须先播“9”。

施工完成后,5月5日起,学校内网功能恢复。根据工信部新的设备技术要求,“0”、“1”、“9”不能再作为短号的首位,因此内线短号将统一更改为在原短号前加一位号码“7”,变为四位,如:“86687666”的短号为“7666”。

此次完成对设备的改造,对使用习惯造成一定的不便,请各单位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如有问题请及时向综合管理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86687222。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