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14:44: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5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主持。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副主任陈殿青宣读校党委的任免通知,朱鮀华同志留任城市文化学院院长,方孝坤同志留任城市文化学院副院长,邓慧同志新任城市文化学院副院长,郭守运同志新任城市文化学院副院长,免去郭强同志城市文化学院副院长职务。

学校纪委副书记、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正宏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第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期间为城市文化学院所作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指出,学院第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事业心强,责任感强,勤奋敬业,统筹协调,团结一致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建设学院。陈正宏同时介绍了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素质好,组织观念强,执行力强。陈正宏还对我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团结协作,加快推进学院建设的要求。

院长朱鮀华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他说,五年来他与学院第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相互合作、相互支持,接下来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将秉承精神,砥砺前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不断推进学院建设事业。他还感谢五年来学院师生员工的支持配合。党总支书记李建国代表学院党总支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希望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全力投入工作,提高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党政班子和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积极推动学院的良好发展势头,共同创建城市文化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全体教职工会议后,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行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初步分工并讨论了近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计划。

 

撰稿:梁吉

审稿:李建国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