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22:我院顺利举行2018年深圳“文博会”专业实践调研成果展示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10: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6月5日晚,我院2018年深圳文博会专业实践调研成果展示汇报会在学院308室顺利举行。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成果展示汇报会,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张军、教学秘书马学义和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绪嫔出席了汇报会。

在调研成果展示汇报会上,十四个小组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影视产业发展趋势”、“佛山陶谷小镇的创建策略研究”等主题的成果展示。各小组展示各自调查成果后,张军老师对小组的展示情况和调查研究报告内容进行了点评。同时,各位老师在认真审阅小组调查研究报告的基础上,从当下文化产业环境和大学生如何学习的角度提出了相关问题让同学们思考,并让同学们进行讨论与解答。最后,张军老师对本次深圳文博会专业实践调研成果展示进行了总结,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期望。

本次深圳文博会专业实践调研成果展示,不仅让同学们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层次了解,更让同学们以调研员身份、参与者身份切实感受了当下“文化+”模式的魅力,从而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撰稿:邹怡情

审稿:梁吉  陈绪嫔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