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文化创意进生活,创新传承助体验 ——我院举办第四届创意文化节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17: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6月7日晚,我院第四届创意文化节宣讲会在图书馆小型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由袁汉擎同学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梁吉老师到场指导。

本次宣讲会主要进行了各子项目活动的招标、宣传、讲解。首先,由主持人袁汉擎同学播放了第三届创意文化节的回顾视频,并总体介绍了第四届创意文化节的筹备情况。接下来是各子项目展示,本届创意文化节共有4个子项目,分别为“Rising!没落的国货”创意营销策划大赛、“食情诗意”创意美食制作大赛、“‘影’中信”创意视频制作大赛、“相聚时空的对话”我与文化同行活动。子项目的成员们精心准备,通过一个又一个独具风格的活动视频推介项目,招贤纳士,整个过程热闹有趣,创意无限。最后,梁吉老师亲切寄语,他强调创意文化节的特点在于创意创新,希望第四届创意文化节能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鼓励各位同学踊跃参与本届创意文化节。

我院第四届创意文化节本着将文化创意融入生活的设计理念开展策划,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切实体验到文化创新的魅力,认识到文化传承的重要性,进一步培养学生文化责任意识,使其能自觉担负振兴中华文化的伟大使命。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第四届创意文化节会办得更精彩、更具活力。

 

撰稿:刘婷婷

审稿:陈绪嫔  梁吉


01.jpg


02.jpg


03.jpg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