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校办 网络中心《关于进一步推广会议服务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5 12:25: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办会效率,服务广大师生,保持学校形象对外传播的一致性与一贯性,学校启用了会议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会议网”),作为我校会议管理的公共服务平台。会议网自启用以来,运行平稳,特别是本学期启用微信端功能,支持大型会议17项,用户量大幅上升。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工作,学校将进一步推广会议网应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网作为我校会议管理的公共服务平台,全体教职工大会、中层干部会、学校领导主持召开或职能部门主持召开的专项工作会议、学校主办或承办的学术交流会议、论坛、工作交流会议等,原则上均在会议网发布和管理。

二、会议网具有报名、签到、收集信息、共享会议材料等功能,基本满足现行办会需求。会议一般不另建专题网站。

三、在会议网发布的会议,必须遵守《华南师范大学会议管理规定》(附件一)、《华南师范大学节庆、论坛、研讨会活动管理规定》(附件二),并已按规定完成审批流程。

四、微信端应用是会议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原则上学校大型会议以后均采用扫码签到。首次使用微信端,需将微信号与个人ID(校内人员为一卡通号,校外人员为手机号)进行绑定,详见教程(附件三)。请学校正科级及以上干部、辅导员,自行完成个人微信号与一卡通号的绑定。

五、未在会议网报名的老师无法使用微信扫码签到。请各单位办公室和信息员,在会前查询和落实本单位报名情况。查询方法一,在PC端点击“单位报名”查看(自动同步);方法二,在微信端输入“报名情况”。

六、职能部门主办的专项工作会议、二级单位主办或承办的学术交流会议等,由各单位自行在会议网上发布和管理。各单位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向校长办公室申请会议网管理权限(综合服务平台——协同办公平台——会议服务平台管理权限申请)。

七、学校将开展会议网使用培训。

时间:6月28日(星期四)上午9:00;

地点:石牌校区七楼第一会议室;

培训人员范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各单位信息员。

请各单位于6月27日17:00前在会议网报名。

会议网使用过程中若有相关问题,请咨询校长办公室信息管理科,联系人:彭雪涛; 85211011。

校长办公室

网络中心

2018年6月25日

培训会议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