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风雨兼程,只为等你”——我院有序开展2018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2 20: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9月2日,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临,我院拉开迎接新生的序幕。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迎新工作,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拟定了详细周密的计划,由学院办公室、学生口协作执行,团委、学生会配合落实。早上七点半,第一班工作人员就已准时集合,到达指定工作地点,等候新生的到来。新生到达学校后,等待多时的师兄师姐上前帮忙搬运行李,热情地带领新生前往注册地点。新生报到处,新生辅导员梁吉老师、两位兼职班主任和有关迎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学院党政领导也亲临现场指导。

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对学校一脸懵懂好奇,但在师兄师姐们的帮助之下他们均得以顺利完成注册以及将行李搬运至宿舍。尽管今天的天气不好,但学院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依然是风雨无阻。在倾盆大雨中,他们坚守岗位,高举学院标志牌子等待新生,直至最后一名新生到校。

下午四点,学院朱鮀华院长、李建国书记、方孝坤副院长和邓慧副院长带领院办主任、新生辅导员等前往新生宿舍,逐间探望新生,欢迎新生们到来,并询问和关心新生们的食宿问题、适应问题,同时提醒相应的安全问题。

新生们朝气蓬勃、阳光开朗,接下来我院将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希望“萌新”们尽快融入我们城院这个大家庭,开始愉快充实的大学之旅。

 

撰稿:林纯

审稿: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