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的续集,你的首播——我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16:5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9月6日下午,我院2018年新老生交流会在综合楼503举行。此次交流会的主题是“2018,我的续集,你的首播”,目的在于欢迎新生加入城市文化学院大家庭,让新生更了解城市文化学院,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给新老生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请高年级学生分享经验,解答新生们在入学之初的各种问题和疑惑,帮助新生们尽早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首先,本次交流会的主持人林慧婷介绍了在场的来宾并宣布交流会开始。紧接着进行了“猜猜是谁”、“萝卜蹲”、“大风吹”三个破冰游戏,不仅让新老生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也活跃了现场气氛。17级梁志鹏、蔡梦婷两位同学演唱《只对你有感觉》更是把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随后17级欧阳玉琳同学、16级李婉华同学分别向18级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在社团组织的经历。两位师姐均表示加入社团组织确实能让自己学到很多课堂学不到的知识,但要学会平衡好组织和学习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在18级新生进行才艺展示后,便到了交流会的自由问答环节。新生们积极提问,师兄师姐们耐心回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解答了新生来到新环境而产生的困惑,缓解了新生初入大学的焦虑,同时也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友谊,让新生更快地融入到城市文化学院温暖大家庭。

 

撰稿:黄梓莹

审稿:梁吉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