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转发《讲座通知(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

发布时间:2018-09-25 13:1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我校友好合作学校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St. Louis)中方负责老师Lixing Li将于2018年9月26日前来我校讲座。讲座将介绍相关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教育概况、留学生情况、留学申请程序等。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下午15:00-16:30

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楼5栋207

诚挚邀请校内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学校简介:

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St. Louis)是一所公立的研究型大学,为密苏里大学系统之一。始建于1963年,现为密苏里州第三大大学。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已经成为路易斯都市地区最重要的教育学院,拥有在校生15000人,其中包括来自90多个国家的700个国际学生。大学提供46种大学学位课程,30种硕士学位课程,13种博士学位课程。

 

讲座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840227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