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新血液,新力量,新成长——我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团学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0 15:50: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0月9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齐聚一堂,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团学全体会议。

沿袭城院团学“会前一分钟运动”的惯例,全体成员跟随着文体部新干事郑于洋同学一起做起了头部放松运动,扭扭腰,点点头,期间气氛轻松活跃,一片欢声笑语,为接下来的会议做好了准备。

会前一分钟结束后,进行了简单的个人自我介绍。紧接着就是工作汇报时间,城院团学各部门以及各年级团支书、班长依次进行了相关的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同时也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工作任务,彰显了各位负责人责任心与拼搏感。其后的工作总结时间,院团委副书记刘婷婷对近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各部门在加强内建的同时可以适当进行部门联谊以增强各部门之间的感情与契合度,并建议各部门在近期的志愿工作中继续努力和探索适宜的部门合作方法;院学生会副主席黄雯表达了对新生新力量加入的欢迎,鞭策大家齐心致力于城院团学组织建设,乘袭历届师生的辛勤作风。点评结束后的第三个环节由院团委秘书长钟丽娟为全体成员作工作布置,主要涉及近期外出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与相关物资清点工作,除此之外还建议宣传部与信网部进行新干事联合培训;院学生会主席袁汉擎为在场师生介绍了城院团学历届的特色活动,例如创意文化节、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等。

会议最后由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梁吉老师发言。梁吉老师建议在各种活动中增添学术性成分以达到让每一位同学在活动中锻炼充实自己的目的,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学习、生活的开心与不易;同时要求全体团学成员要以身作则,坚定为同学们服务的信念。

本次团学会议回顾了开学以来城院的工作执行状况,会议上出现的18级新生稚嫩的新面孔,也为城院团学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相信在全体成员的积极合作下,未来我们一定可以一起把城院团学建设得更好。

 

撰稿:龙娜

审稿:梁吉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