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举行“迎85周年校庆,贺5周年院庆”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10-19 16:3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8年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了“迎85周年校庆,贺5周年院庆”师生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紧张有序的热身步伐,比赛拉开了帷幕。开场,学生队夺得先机,抢先进球。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分数渐渐拉近。第一节以12-10结束,学生队暂时领先。比赛进程中,学生队严密防守、积极进攻,展现了良好的素质,老师们也精神昂扬、全力以赴。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精妙娴熟,引来场外阵阵欢呼声。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分数交替上升,场上健儿和场外观众都热情高涨,比赛最终在教师队的三分球进球后完美收尾。学生队以70-59取得比赛胜利,双方队员一一握手致意,展示了师生的融洽相处。

通过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加强了师生的联系和友谊,师生们积极参与,啦啦队奋力呐喊,增强了师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充分展示了城院人的风采85周年校庆和建院五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喜迎85周年校庆和5周年院庆。

 

撰稿:洪嘉孺

审稿:张军  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