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13:5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0月25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学院403讲学厅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第一届队委会委员兼秘书组组长、院友黄惠娟应邀出席。会议由现任队长戚绮雯同学主持。

会上,戚绮雯介绍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建队以来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院青志队的成立时间历届队委会成员和以往志愿服务的活动成效等。然后,黄惠娟回顾了院青志队从无到有的建队史,同时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历程和经验,希望新一届的队员们都能“成为一个太阳”上届队委刘婷婷同学也作了分享,她将新一届队员的身份重新出发,和大家一起继续前行,共同成长进步,并呼吁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志愿服务上届队长黄颖诗同学也通过视频给新一届的队员们送来了祝福和寄语,希望新一届服务队进一步拓宽视野,充分调动同学们的服务热情,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接着,戚绮雯队员们介绍了本学期外出服务的有关事宜,包括服务内容、职位分工、注意事项等。最后,秘书长叶依同学就学校非正式课程的学时、模块、项目等有关内容作了说明一一解答了队员们的现场提问。

新一届院青志队队委会成员为队长戚绮雯同学、副队长林浩帆同学、副队长林佳锋同学和秘书长叶依同学,队员共54名,涵盖学院各年级。学院青志队成员的新老更替,代表了我院学生志愿服务、公益实践活动的全新开始。学院青志队将紧密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在学院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实践部的具体指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期望,奋力迈进,进一步推动我院青志队服务规范化、管理制度化、活动常态化,出水平出实效,出特色出品牌。

 

撰稿:林佳锋

审稿:梁吉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