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迎85周年校庆暨5周年院庆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1 17:40: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光阴荏苒,岁月更迁。2018年11月10日,不仅是我校喜迎建校八十五周年华诞,亦是我院庆贺成立五周年的重要日子。在此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情系学院的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桃李满枝,硕果飘香。自2013年成立至今,我院始终秉承“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校训精神,围绕厚基础、宽口径、高水平、强能力,以培养高素质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收获一个又一个璀璨成果。学院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着力突出“请进来,走出去”的人才策略,打造了一批教学水平上台阶、科研能力创新高的教师队伍。全面实施本科生“一对一”导师制培养模式,精心打造创意文化节、文化产业学术论坛、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三位一体”人才培养精品活动,着眼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积极探索建构适合学院专业的常规化、制度化且行之有效的实践教学体系,逐步形成人文化、数字化、创意产业化和国际化等办学特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育人效果。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年轻的城市文化学院将总结五年办学经验,凝聚全院师生信心和力量,以我校提出“教师教育出特色、学科水平上台阶”的战略部署为目标,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金菊吐艳盛事如约。金秋之际,学院将围绕“喜迎校庆、共贺院庆”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殷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宾朋莅临共贺。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2018年11月1日



微信图片_20181101174616.jpg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5周年院庆日活动安排.png

教学楼.jpg



校友用餐安排

用餐日期:11月10日,用餐时间:11:30-14:00 校友凭票自由用餐

用餐地点:南海校区熹园二楼校友用餐区域。

■倡议在校生错峰用餐,学生用餐时间安排在11点前。校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凭票自由用餐。


校友交通安排

11月10日,学校为回校校友专设了石牌、大学城、南海校区往返交通车。

乘车地点:华师大厦酒店(石牌校区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行政楼南校车候车点(大学城校区)候车亭(南海校区)

乘车时间:每一个小时一班(8:00—16:00)


师生交通安排

1.参加石牌校区主会场活动的师生交通用车:

南海校区学生往返石牌校区

①南海校区出发点:候车亭出发时间:7:30

落车点:紫荆路—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

②石牌校区出发点:紫荆路—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

出发时间:1200;落车点:南海校区候车亭

2.南海校区往返石牌和俊雅花园的教职工交通车,按平时正常运行。

 





看到这里

还等什么呢

校友们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