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科研喜讯:我院郭守运副教授获省级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8-11-12 11: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5周年院庆的欢快祥和尚在回忆之中,学院科研项目方面又传来喜讯。119号,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发布,院副院长郭守运副教授成功获得一般项目立项,立项课题名称为华夏美学范畴的审美空间研究GD18CZW03)。

2018年广东社科规划办共收到一般项目申报1992项,青年项目710项,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185项。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评审采用一次性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省社科规划办从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库里邀请了105位专家,分成21个学科组对申报的项目进行网上评分,最后根据平均得分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各学科的立项项目。经评审,确立一般项目120项、青年项目49项,资助总额810万元。

学院多年来一贯重视教师的科研立项工作,不仅先后获得5项国家课题,在省部级课题立项方面也年年都有收获。朱鮀华、唐富满、范少虹、周丽婷、万钟如等老师先后获得广东省级教学和科研项目立项,奠定了城市文化学院教学与科研并重、教书育人与社会服务并举的办学特色。随着学校的改革和学院的发展,城市文化学院必将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单位:人文系

审稿:方孝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