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八十五年芳华梦,城文学子展雄风——记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学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02 10:3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送走十一月,为期两天的华师校运会也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两天虽短,但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的雄姿仍然萦绕在我们的脑中,让人久久难以忘怀。

清晨八点半,校运会开幕式开始。秋风瑟瑟,阳光明媚,参加表演的同学们穿着各有特色的服装,表演了表现青春活力的游泳操、健美操和武术,舞蹈出青春所特有的澎湃激情,让我们对校运会充满期待。接着,各项比赛陆续展开,参加跳远比赛的运动员们爆发出了不同寻常的力量;投掷铅球和实心球的运动员们使劲浑身力气争取好成绩。短跑运动员在田径赛场上迸发出自己的速度与激情;长跑运动员们比拼着各自的耐力和意志。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参加3000米、5000米长跑的城文健儿,在坚定信念的支持下,坚持跑完了全程,展示出城文人的风采。

次日,天气转阴,但城文运动员们的热情并没有因此而减退,而是更加斗志昂然。每一位运动员都在赛场上迈开手臂,甩开脚步,拼尽全力,其中运动员施羽茗同学在女子铁饼中夺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而另一边参加径赛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参加女子4*400米接力的沈务淳、罗海晶、卫宁静、陈欣悦同学同心协力,在速度和接棒上都无可挑剔,并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运动员们能安心地在赛场上拼搏奋进,其中也少不了后勤人员的功劳。在为期两天的校运会中,后勤人员尽心尽力,对每一位运动员负责到底,这种责任意识和服务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

校运会虽然结束了,但是运动员和后勤人员的身影依旧在我们的脑海里,他们的运动精神在延续,城文精神在延续,期待在往后的日子里,有更多的同学继承这种精神,在人生的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

 

撰稿:陈永钊

审稿: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