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2个项目获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13 17: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 2018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79 号),我院王薇薇、邓慧主持的《华师-佛山传媒集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及周丽婷主持的《组织行为学》2个项目获批为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同时,学院以质量工程为抓手,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积极申报和培育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邓慧《国标背景下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马学义《书法课程的德育效应研究》、刘奕华《互联网+时代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新闻采写课程教学研究》和易杨《基于思维导图的著作权法教学方法研究》4个项目获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

学院将继续规范项目建设管理,推进“质量工程”项目的内涵建设,充分发挥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引领辐射作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马学义

审稿: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