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1 17:4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院于12月20日下午隆重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团委专职团干蓉,学生会主席谢衍同学校学生会主席南海校区学生会主席邓文杰同学以及校区其他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出席了大会我院61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正式会议开始之前,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等。

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会议拉开帷幕。首先吴蓉代表校团委上台致辞表示当代大学生,要有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的使命和担当,党总支和校团委的引领下不断追求卓越,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紧接着,谢衍代表校学生会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我院学术论坛、学术沙龙和创意文化节三位一体专业成才服务平台这一校园活动品牌所取得的良好成效,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出的积极贡献,他号召广大城院学子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团委书记梁吉作团委工作报告,梁吉指出了院团学两年工作里的进步与不足,感谢上级组织其他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以及学院领导对团学组织的各方面支持,感谢我院老师们的辛勤奉献团学同学的成长蜕变,感谢我们生活在其中的新时代。院学生会副主席黄雯同学代表院学生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过去两学生会做出的成绩表示学生会将在接下来立足基础架构建设,深化组织改革转型,展望未来新局面。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院团委和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一起观看了励志与感动并存的团学回顾视频最后,学院党总支李建国书记上台发表讲话,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两年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书记希望同学们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要高瞻远瞩、有长远的目标,要保持学习好、生活好、身体好以及精神面貌好,要认真研究实际情况,以改革创新精神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

经过严肃认真的投票环节,本次大会选举刘婷婷、李珏苗、林浩帆、戚绮雯梁吉五位同志为我院第二届团委委员选举陈振健、汉擎黄梓莹位同学为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袁汉擎同学当选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

在豪迈的歌声本次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我院团委、学生会两年来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反思,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我委、生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团结和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学院团学发展新篇章!

 

撰稿:林纯

审稿梁吉


1.jpg


2.jpg


3.jpg


4.jpg



41.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