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交流

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贾毅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09 20:4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3月8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贾毅、党总支副书记王青、办公室主任吴斯娜、辅导员刘鸿华,以及专任教师乔国玲、田洋来我院座谈交流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办学情况,我院院长朱鮀华、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副院长方孝坤、副院长邓慧、部门工会主席张军、人文系代理主任王薇薇、专任教师刘奕华院团委书记梁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朱鮀华主持。

会上,朱鮀华院长首先对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领导、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李建国书记从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及学生工作开展等方面分享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方孝坤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术科研发展和社会服务开展情况;邓慧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情况、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情况、学生考证考研就业创业情况等;最后,双方就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模式、办学质量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我院领导对来访嘉宾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回答。

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办学成效获得了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省内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开办院校的联系与合作,有助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办学经验的积累和升华,为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撰稿:徐旻

审稿:朱鮀华  李建国


1.jpg


2.jpg


3.jpg


04.jpg


01.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