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曾秀兰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9 20:4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5月28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曾秀兰、党总支书记杨瑞香、副教授孙林、政治辅导员杨玮玉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办学情况,我院院长朱鮀华、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副院长邓慧、院团委书记梁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朱鮀华院长首先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专业发展、社会服务、国际化发展计划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李建国书记从学院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基本情况及学生工作开展等方面分享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经验和体会;邓慧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情况、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情况、学生考证考研就业创业情况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曾秀兰院长从学院专业建设、学生实践工作、课赛结合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最后,双方就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申办情况、发展前景、市场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与特色、专业定位、实习模式与实践基地、办学质量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我院领导对来访嘉宾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回答。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两所学院在交流中互相分享各自教学科研的经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培养我国文化产业管理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奋斗。

 

撰稿:徐旻

审稿:朱鮀华



1.jpg


2.jpg


3.jpg


4.jpg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