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

9月23日第三十四期文化产业学术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11:29: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一、主讲人:

胡洁人同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二、主持人:

郭守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

三、时间:2019年9月23日(星期)下午3:30

四、地点:城市文化学院403讲学厅(岭南艺术大讲堂)

五、论坛主题:

SSCI论文发表的准备、难点和技巧

六、参与人员:

城市文化学院全体师生

七、主讲人简介:


图片10.png

胡洁人,同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复旦大学法学学士(2005),香港中文大学哲学博士-社会学(2009),香港浸会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博士后(2011)。香港城市大学社会科学部讲师(2011-2013),曾挂职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2015-2016),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问学者(2018)。在Journal of Contemporary China, Asian Survey, China Information, China Perspectives等SSCI期刊上发表英文论文15篇;在CSSCI期刊及其他权威期刊上发表中文论文20多篇,时事评论100多篇。在上海人民出版社、上海三联书店、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个人专著3部;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Palgrave Macmillan、Routledge等中外知名出版社参编著作多部。主持并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专项项目多个。入选2016年度国家“双千计划”实务专家,上海市第二人民中级法院特约调解员,上海市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理事、复旦大学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等。此外,还担任FRONTIER、SOCIAL SCIENCES英文期刊、《治理研究》等中文核心期刊特约编辑。

、讲座介绍

鉴于中国走向世界、世界走近中国这一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当代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界越来越重视SSCI期刊文章的发表。是否发表SSCI论文,日益成为判断学者的世界视野、科研水平和国际交流的标尺,以及职称评聘的重要依据。针对SSCI论文发表难度大、要求高和历时长等特点,主讲嘉宾将通过自己丰富的发表经验展开综合评判,分享并交流英文论文发表的准备、难点和技巧等宝贵心得,期待更多的中国学人在国际平台上发出中国声音。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