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主题书画创作展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03-05 11:4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由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主办,城市文化学院艺术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的“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主题书画创作活动得到校内师生的大力支持,老师和同学们创作了精彩的作品,表达信心和愿望,期望抗击疫情战的伟大胜利!作品在学院公众号展出后,获得了很好的反响,网络投票得到了观众的大力支持,单个作品获得最高票数为2195票。根据评奖规则,学生作品由网络投票(30%)+专业评审(70%)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3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2名)

曾光东 林小汶

二等奖(3名)

黄海威    

三等奖(5名)

王衍舜 钱静茹 杨旭霞 叶润坤 林文萍

优秀奖(13名)

任胜峰 冼粤海 叶林琦 李绮珂 李敬文

    容梓莹 黄淦炎 黎嘉彤

杨国华 劳海桐 黄琪莹

 

注:奖状和奖金/纪念品将在疫情结束后安排发放,届时另行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