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

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2 20: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一、考生调入的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本专业为职业技术教育,代码045120,方向为数字媒体与艺术创作,本专业招同等学力,前置专业须是本方向相关专业。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区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统考科目(主要指数学、外语)应相同,或由难度高的调入难度低的(说明:(1)没有考数学的考生不能调入考数学的专业;(2)考英语一的考生可调入考英语二的专业,考数学一的考生可调入考数学二的专业,考数学二的考生可调入考数学三的专业。反之不可。(3)简章中明确注明可以选考小语种(如日语、法语或俄语等)的专业才可以接收考小语种的考生)。自命题科目应为相同或相近学科。

5、学术型考生可调往专业学位,专业学位考生不能调往学术型,专业代码第三位是5的即为专业学位。

6、我校不接受单独考试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的调剂。

二、调入流程

1、调剂必须在研招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开通后才能正式进行。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可登录调剂系统查询缺额信息。在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至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数字媒体与艺术创作方向,专业代码045120。

2、有意调剂的考生按照《城市文化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的要求在5月18日17:00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我院指定邮箱036yz01@scnu.edu.cn。我院审核申请材料后,在调剂系统向拟同意调剂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在调剂系统确认同意参加复试。

3、调剂考生按我院公布的复试方案进行复试。复试后,我校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名,确定是否待录取,并在调剂系统向待录取的调剂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待录取的调剂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同意待录取结果。

4、学校对我院拟接收的调剂生做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无误,体检合格,确定其为拟录取,并在我校招生信息网页上统一公示。未经过调剂系统调剂或未在网上调剂系统确认接受待录取结果的调剂考生,不列入拟录取名单。

5、对于调剂生,如无特殊原因,拟录取结论有变时,学院或考生须及时知会对方,必须经双方同意后方可解除拟录取状态;未能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可申请再次调剂至其他招生单位。

6、复试具体安排请参考《城市文化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http://cswh.scnu.edu.cn/a/20200509/4209.html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城市文化学院 卢老师

咨询电话0757-86687306

网址:http://cswh.scnu.edu.cn/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