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社科处《关于征集<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精选集>文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19: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文科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三、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宣传我省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在研究中取得的优秀成果,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拟于年内汇编出版《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精选集(第1~5集)》。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征稿要求征集文稿。

一、征集对象

我校历届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一~八届)一等奖的成果(名单附后)。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征集我校历届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成果的核心内容和思想精华,汇编成精选文集共5集。其中,第1集收录第一至第三届一等奖成果;第2集收录第四至五届一等奖成果;第3至5集分别收录第六至八届一等奖成果。文稿要求:

1.字数:在原稿基础上进行压减提炼。著作/人文社科普及读物类成果字数要求不超过10000字;论文/调研报告类成果要求不超过1000字;

2.内容:著作类(含科普读物)包括主要内容、篇章结构、核心思想和观点、理论创新和学界影响等;论文类(含调研报告)包括核心思想和观点、理论创新点以及学界影响(如引用等)。

3.语句要通顺,内容要完整。

4.提供作者简介。简介不超过150字,提供作者半身彩照一张。

三、文稿汇总时间和方式

2020年7月5,由各文科学院统一汇总本学院的精选文稿,并将汇总表及文稿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95509464@qq.com(“单位名+精选集成果汇总”命名),汇总表纸质版加印章递交社科处303室(石牌校区行政楼)。

联系人:陈希红

电  话:85215763

 

附件:

我校历届获得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名单




社科处

2020年5月15日


· 我校历届获得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名单

预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