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学生工作部(处)《关于发放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专项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16:1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华师学工资字〔202036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我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稳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华南师范大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资助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经研究设立“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求职就业专项补助”,用于帮助还没有就业、未获得广州市求职就业补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统计截止时间6月15日)顺利就业,求职就业专项补助的资助标准500-1000不等,根据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情况而定。

本次资助共有438名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受益,学生可登录学工系统查询获助信息。求职就业专项补助已由财务处于6月底发放到获奖学生缴交学费账户,请通知获助学生查收。如未收到该笔补助,请与负责老师联系。

蔡老师  85215261

 

(学院或学生请登录学工系统,在“奖学助学”-> “奖助公示”处选择“求职就业专项补助”项目查看名单;学生也可在“我要奖助学”查阅申请的项目情况)

 

学生工作部(处)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