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校团委《关于增补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4 17:1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学院:

为更好地做好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第三十六届主席团候选人选拔工作,现予以增补主席团候选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补对象

具有华南师范大学学籍的中国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增补条件

(一)参选人员须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

(二)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

(三)热爱学生工作,熟悉和掌握学生工作的原则和规律,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四)学有余力、学业优良,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合理的知识结构,原则上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等情况。

(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得到同学的支持和拥护,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和影响力。

(六)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有团结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统筹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增补程序

本次选拔采用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各学院团委推荐符合选拔条件的同学,按要求填写好主席团候选人简历(附件),经学院党组织同意,学校对参选人员进行审核和考察,重点考察候选人的政治素养、思想道德、学业水平、工作能力及群众基础。候选人报学校党委确定后,召开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拔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强调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各相关人员要求严格遵循有关制度程序参加各项考核。

四、材料报送

2020年7月6日中午12:00前向校学生会报送以下材料:

(一)主席团候选人简历(附件),并于表内对应位置附上1张个人免冠电子照片。

(二)参选人个人成绩单1份(以图书馆打印版本为准)

 请将电子版扫描件打包命名为“学生会主席选拔-学院-姓名”,发送至校学生会邮箱:stuu@m.scnu.edu.cn。

 

联系人:

邓文杰 13006799176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简历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2020年7月4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简历.docx